潘头陀

木剑全录入

来自于一个盼不到实装的人,大家低调

生气也好,愤怒也罢,都是无法释怀的表现,若真是毫不在意,又怎会把这些小事放在心上呢?

(轻蔑)哼,所谓的对错,不过是立场不同罢了。这世上的人,都是在用自己的价值观,来衡量别人的。

若是你处于我的处境,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?呵呵……

你若相信自己所选择的路是对的,那么,它便会是对的,既是自己所选,纵是歧路,也要一往无前,永不回头。

所谓的天下无敌,其实是一件非常、非常寂寞的事情。

在这世上,没有人是不可说服的。问题在于,你能否给予对方,他真正想要的东西。

既然已经开始,那么,就不会停止了。

按照我说的去做吧,这将是你所作下,最正确的决定。

追随于我的诸君呢,你们的心愿,又是什么?(领队)

我与那人之间的距离,是否又更近了一步?(开花)

我所追寻的,乃是更高,更远的事物。(强化)

只要如我所言,你心中所想,我都会为你实现。

又有新的追随者要加入了么?(寻梦)

世上道路万千,然而殊途同归。

命由己造,何必问天?(胜利)

你若需要便拿去吧(掉落)

我名为木剑,乃是剑魔剑术已臻化境后所用之剑,亦是陪伴他直到最后的,唯一一柄剑。(抽卡)

但凡一息尚存,必不就此罢休!(残血)

此乃意料之中~

我竟,败于此地……

直到此刻,我才发现,原来我……呃。

诸君,还请随我来吧。

你最在意之处,便是你的弱点。

很有趣么,嗯~?

今日天色真美,倘若人也如鸟一般拥有翅膀,就能看看,这片天空之外的景色了吧?

想随我去看看更高处的景色吗?

哦?我该,如何回报你的好意呢?

这莽撞的性子不改一改,可是会吃苦头的。

所谓言多必失,喝醉了,就少说几句吧。

若是与我纠缠,可是要做好一辈子,都无法逃离的准备呢。

不要太在意别人,若是太在意别人的感受,你的心,就会变得脆弱。

随我来,我绝不会带你们走上错误的道路。

独孤九剑!

无常剑意!

无至之境!

九阴真经!

怒涛海潮!

青光,如此简单的阵法,定是难不倒你的吧?

紫薇,我都快不记得上次与你联手,是何时之事了。

玄铁,要令自己处于最佳状态,无时无刻都不能松懈呀。

飞花摘叶,皆可伤人!

我会令你如愿以偿!

这乾坤之气,将会力挽狂澜!

让你见识一下,回澜倒海的力量吧!

以攻为守!

生灭不定!

返璞归真!

莫逆于心!

别担心,我是不会让其他人伤害你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