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头陀

未使用版的灵蛇本

来源于自己解包的中配,尽量还原用词和语气,私心打个cp tag

灵蛇:

0 让本尊看看来的都是什么稀客呀,这样送上门来可真是太听话了。

1 你们几个想必已经见到本尊在外的那些杰作了吧,如何?是不是也想尝尝,本尊亲自配置的这些毒药的美味?这些可都是本尊的心血结晶,用在你们身上,倒是一点儿也不可惜~

2 不错,都是本尊所为,本尊想做什么便做什么,这天下,何人敢置喙?

3 心狠手辣?哈哈哈哈,本尊对你们用毒乃是天经地义!你们是想在本尊手中生不如死,还是去喂本尊那些宝贝儿?快选一个……别让本尊等的不耐烦!

4 倚天,屠龙?你们既然已经落在本尊的手中,就好好品尝一下,这世上最毒之物的妙处,让我见识见识,你们这传说中的武林至尊。

5 那些剑魂,当真是令本尊作呕~不过你们几个,看起来就很赏心悦目秀色可餐,想必你们的剑魂应当是非常美味吧?可别太让本尊,失望哦。

6 飞燕,退下!已经被本尊驱逐出去的可怜虫,还留在这里这丢人现眼?本尊再说一次,还不快滚!

7 别急,本尊怎么会舍得让你们这么容易的死去,自然是要慢慢的折磨,慢慢的欣赏,来吧,本尊倒要看看,你们在痛苦煎熬之中,还能如何垂死挣扎~

8 他(or她)欺骗本尊?真是天大的笑话!本尊给他的东西,难道就是真的吗?呵呵呵呵,哈哈哈哈!

9 与你们方才一战,本尊已感到心中一片清明,无比的清晰,至于那个想让本尊吃苦头的人,本尊必定要返还他十倍的痛苦。

飞燕:

0 我?我是飞燕银梭,你们是何人。

1 是你?若不是因为你当初与灵蛇尊上的一番话,尊上怎会变成如今这样?如今你还要在我面前惺惺作态,佯装无辜??

2 我为何要听你这番狡辩?尊上行事向来磊落,敢为敢认,从不像你这般矢口抵赖,今日,定要让你命丧于此!

3 竟然败于你们之手,无怪尊上会将我扫地出门,如今的我,已经如此无能了……

4 我?(呼气)不过是个被舍弃的人,我希望自己更有用一点,即便是被利用,也要让自己成为值得被利用的人……

5 解铃还须系铃人,我便将你带到灵蛇尊上面前,让他亲自来处置!

6 白驼山美景名闻天下,那也是因为有尊上大人品位高雅,亲自指点布置的缘故,(叹气)我多么怀念在白驼山的日子,那段时间,只有尊上跟我两个……

7 只要是尊上的愿望,即便是要与整个世界的人为敌,我也要替他实现。我愿化作尊上的手,替他去做一切他不愿做的事情……

8 我是尊上的影子,他在哪里,我在哪里,即便下地狱也是如此。任凭你如何巧舌如簧,挑拨离间,我是绝对不会背叛灵蛇尊上的~(心情好)

9 呵,做菜?那么简单的事无需人教,做不好就多做几遍,总会成功的。(心情好)

10 无论尊上要做什么,我都是支持他的,不过是杀个把人而已,有什么大不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